AJL車長

🎺使人放飞自我

记梗

记一记最近自己迷的cp bgm+topic

最近深陷国产网剧大坑无法自拔


1. 心理罪 方邰 方木x邰伟

感觉两人惺惺相惜 互相依存 之前也有看过几个太太的点梗和mv快要哭出来了 完全跟我想的是同一个感觉啊hahahaha 而且方木明明比邰伟年纪小 但是却因为心里超级成熟反而能更好的照顾到邰伟的内心 而邰伟大大咧咧没心思相比年下的心机boy反而被吃的死死的hahaha 年下大法好!!! 黑化起来开个车什么的也不错啊
要是推bgm的话觉得陈奕迅的粤语歌真的很万能 感觉他俩小清新的时候超级温暖 但是面临生死的时候又相爱相杀互相虐 很适合斯德哥尔摩情人



2. 白夜追凶 双关/宇峰 关宏宇x关宏峰

hahahaha不是关周不吸引人 我也并没有抛弃王老师 但是觉得他演的邰伟给我印象真的真的太深了 so以至于在看白夜追凶的时候 巡花儿和周队给我的感觉不如木木和邰伟来的那么酸爽 (exo? hahaha 总觉得双关年下这种你不说但我全懂你傲娇但我脸皮厚弟弟调戏年长的哥哥这点很萌而且可以轻松上车(??? 对 尤其是弟弟体能各方面比哥哥强 哥哥责骂弟弟时弟弟全都听着 最后把哥哥按在墙上pa也很带感啊
当然全都假定亚楠姐不喜欢关宏宇了
所以bgm是不是应该放潘老师自己唱的主题曲白天不懂夜的黑?



3. 伪装者 台风 明台x王天风

这是不是可以算是年度师生年下大戏了hahaha 原剧真是虐的我心花怒放体无完肤? 抛开其他剧情其他人不说 完全可以当都市战争原耽be看了 还有太太说可以配合琅琊榜里的一眼万年梗同时食用 梅长苏和谢玉第一次见面得互相盯了半个多小时(trick 老师看明台的时候眼睛里面真的有星星! 相比之下 明台用老师曾经教他的那一招杀死了(最心爱的)老师 前后呼应 明台心里留下了永远的阴影 虐虐虐虐虐
顺便推荐一下自己b站剪的mv视频狐狸精哈哈哈哈哈哈哈 词和画面咬合度10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824841


先记3组吧 其他的cp改天再记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