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L車長

🎺使人放飞自我

移动迷宫3 Thomas第一人称 Newt变异*




OOC严重 微重口 (・̮︢⍸・̮︢)逃走








不知道我是不是着了魔

我不知道他在我心里究竟是怎样的

为什么变成了丧尸的他也很美 


还能依旧致命的吸引着我


他的皮肤渐渐变得透明 透出淡淡血管的痕迹

他看起来晶莹剔透 眼睛还是那么清澈 


我仿佛还能想象出他曾经笑的样子 

他用现在的样子 冲我咧开嘴笑

我看到他眼里映出了绝望的自己 痛苦 悲恸 不甘 和发疯前的短暂镇定

他还在试图保持最后的理性和冷静 在挣扎

他想残忍的啃咬我 却始终颤抖着维持着残存的那一丝理智 用他原本就不再坚定的意志力

"Kill me!!! Thomas!!!"

因为他不想在最后变成他痛恨的样子

尤其是在我面前

我能感觉到 他的视力已经不那么清晰了 他应该在脑海里不断强调和反复着我的模样

我不记得他向我扑过来多少次 划伤了我多少次 也不记得现在身体有多痛

因为此时此刻 我只想抱他

我只记得他偶尔懊悔又悲痛的眼神和狂躁不断交织着 然后变成空洞的 再点上微弱的光 再到彻底暗下去 仿佛穿透了我般直射我的眼睛

在最后抱紧我的那一刻 他剧烈的抽动了一下

然后用几乎听不到的音量 颤抖却又异常温柔地叫着我的名字

"Tommy...."



刀子插进了柔软的心脏


我只记得我发了疯一般不断在他耳边大喊他的名字 直到喉咙干哑到再也发不出声.

因为 我知道

这一刻

他不在了.



你不在了.


刀子好像连着我的心也一起扎下去了

两颗心连在一起 被牢牢地钉在地上 生根发芽


那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我对你的爱 变成了板上钉钉的事


我曾经想过很多种你离开我的方式

但是我从没想到这一刻竟然来的这么快

让我猝不及防

我不相信你会轻易离开我

我还没有看够你笑 还没有听完那天大吵以后你欲言又止的话

然而 过去你在的日子好像突然变成青烟 又好像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我用拳头用力地捶向地面 感受着削骨般的疼痛 看着地上黏腻又湿热的血

我疯狂的吻你 用舌头狂躁地舔过你的嘴唇和牙齿 缠绕着你不再回应的舌头

直到鲜血淋漓 直到麻木不仁

我以为这样就可以找寻回你存在过的感觉

但是 却感觉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沸腾着 在不断重复地提醒着我



你不在了





......





"Sorry, sorry, thomas I ... I can't control..."


"Kill me, Thomas!!! Kill me!!!!!!"




......




"Tommy............."



"......"




评论(2)

热度(135)